我們與洛杉磯海關進行了4個小時的會議,從中了解到很多重要新政,我來談談我們再這次季度會議上所獲全部心得,這些重要心得,我將逐一分解講述,

 

若您在洛杉磯國際機場(海關)遇到麻煩,你的簽證即將吊銷,將被遣返回國,準備簽署甚麼棄權聲明,將收到甚麼聲明,海關官員打開電腦,登錄入您所述內容,若您遇到上述任一種情況,您都有權利要求拿到一份打印出來的正式報告書,您可能認為海關官員會為每個人都這樣做,但我強調,由於程序問題,或過於忙碌,海關人員並未這麼做,但您有權拿到一份打印出來的正式報告書,您可以提出要求。

所以,若您撞上這種不走運的情況,或許是一場誤會,沒關係,去拿一份打印出來的正式報告書,若您想請代理人(為您拿這份報告書),比如律師,那就得通過<信息自由法案>,您得經過一個漫長的過程,這是全美的通行標準,若您的情況十分緊急,但您本人,作為申請人,作為講出正式報告書內容的人,您有權拿到一份副本,您在剛抵達美國入境時,尚無權請法律代表,這非常不合理,即便您是美國公民,即便您是綠卡居民,身為剛剛抵美的人士,您尚無權立即申請法律代表,所以,您不能說,「我要跟我的律師談談」,對吧?但您有權拿到一份打印出來的正式報告書。

所以這非常重要,這是洛杉磯國際機場海關的新一屆人事,我們會見的主管、官員,全都是新面孔,新面孔但非新入行,從業15-20年了,非常能幹,然而,如同所有國家機構一樣,常常輪調,有利反腐,軍隊、領館工作人員也都是幾年一換,這種政策很好,因為不這麼做的話,很容易孳生腐敗,但若不停變更人事,那麼每個人都忠於職守, 所以,洛杉磯國際機場的海關也不例外,也是幾年換人事,新主管,新政策,新自由裁量權,新思想,新作風,但我強調,每年都會有所不同,所以,如今洛杉磯國際機場海關算是在調整流程,來適應所有新需求,但最重要的是,若您遭遇麻煩,一定要拿到那份正式的報告書,因為之後,在您遭驅逐出境、遣返,自願離境,回國後,您需要申請新的簽證,請律師或自己身請,您得解釋發生了甚麼事,若是您沒有這份正式的報告書在手上,那就祝您好運了,自己試著解釋吧。

如果有綠卡多年未返美/綠卡遺失/綠卡失效多年/海關遣返/公民入籍…等等問題,請速洽(02)27552526喜瑞都移民事業有限公司。

 

如有任何疑問,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與我聯絡︰

e-mail: judy911.chu@gmail.com

LINE ID: tpie27552526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dychu 的頭像
    judychu

    美國移民專家一點靈

    judy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